麦吉丽逆时光奇迹面霜怎么样,麦吉丽逆时光奇迹面霜是什么功效

女生为什么要努力的赚钱?为了有一套自己的房子,不用来来回回搬家,不怕男朋友吵架的时候叫你滚。为了有一辆自己的车子,不用在最累的时候在地铁里面人挤人。为了让自己永葆年轻,能够有能力富养自己买好的护肤品,不用为了脸垮而发愁。蓉姐我呢,快 40 岁了,但看起来还算不错吧,除了要有一个好的心态啊,其实在抗老方面我没少花功夫。以前呢老是怼着大牌卖,最近我就特别喜欢研究那种有实力有良心的国货。最近用下来我就觉得麦吉丽逆时光御灵面霜是我用下来感觉还不错的高端国货。


像我现在这样的一个年龄,很容易出现什么连垮,暗黄还有小细纹问题,它这一瓶基本上能够满足我抗老的一些问题,因为之前我还是做了功课的。它主打的是 117 核心抗老科技里面1亿发酵的抗老因子麦副因。你光是麦副因,里面就有 90 多种养肤成分。其中有一个关键成分阿尔法KG。它能够促进细胞能量因子 ATP 的产生,相当于给你那些懒羊羊干瘪瘪的细胞打了个鸡血能量。这干纹细纹少了,你脸蛋自然会有少女感,整个下颌线也清晰起来。


我一般加班再晚我都会要涂,第二天早上一起来,什么蜡黄暗沉小细,我感觉离我很遥远。它里面有 100 万植物原生细胞,就专门针对我们这种脸上挂不住肉,容易显老的你。涂上去之后就感觉失了魔法,不断有胶原蛋白来合成的。瘦归瘦,你看一下我这个脸,胶原蛋白还是满满的,官方说的 7 天超速紧致淡味。我用下来感觉还是有点用。你像我们主持人,天天招牌式笑容都会有表情纹,我就感觉稍微淡化了一点。


它是这种软绵绵的恋乳质,不用乳化,上脸直接一推就推开了,超级丝滑,不油不腻。等你脸上吸收完了之后,整个脸是那种软乎乎的手感。开始我也以为它只是保湿效果好。但是你们来看一下,这个是我 11 月 15 号跟现在比的一个状态,我的脸是不是又有光泽又亮,而且下颌线也清晰了不少,整个脸是有那种提拉上去的感觉。我现在每天照镜子心情都会好很多。

每天用我就忍不住感叹现在的高端国货跟一线大盘没差,而且麦吉丽它是有自己的生产的工厂,还有研发基地,产品也是通过了 SGS 还有华西的功效检测认证的,所以用起来才会更加的放心。我们女孩子一定要坚持做自己,坚持护肤,坚持投资自己,因为你自己值得。


本文由:百收网络公司编辑,喜欢点上面头像关注,请勿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