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小店怎么样加入精选联盟

抖音小店怎么样加入精选联盟#抖音小店


抖音小店怎么把商品加入到精选联盟里面,让达人带货?首先我们登录到抖音小店的后台,在右侧点击精选联盟,进入到精选联盟里面。来了以后我们要点击计划管理,进入计划管理,在计划管理里边有 3 个计划,我们想让达人来给我们带货。我们可以先设置普通计划,就代表所有的达人都可以看到我们的精选联盟的商品。


达人可以在精选联盟里面能够搜索到你的商品,点击普通计划,在右侧点击添加商品,在这个位置我们可以选择到我们要添加到精选联盟里边的商品。打上勾,打上勾以后在下方这里有一个佣金率,这个代表是你想要给达人的提成是多少,他帮你每卖一件他能拿到多少的提成,给低了,达人肯定是不愿意带,给高了你的利润可能又没有了,所以要有一个合适的佣金比例。


设置好佣金比例之后,在右侧会有一个确定按钮,点击确定,我们的这款产品就已经加入到了精选联盟里面了。达人通过精选联盟选品广场就能够搜索得到你的产品,并且可以帮你进行推广。


本文由:百收网络公司编辑,希望点上面头像关注,请勿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