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排名SEO优化。搜一搜文章怎么收录?

随着现在腾讯大力推广搜一搜搜索,那么作为微信,有近12亿的用户,搜一搜就成为了一个巨大的流量入口,那么怎么才可以把一个公众号关键词排名做到前面获取流量呢?

公众号和搜一搜关键词优化权重排名因素占比=相关性+权重+粉丝数量+用户行为

很多人问公众号排名要不要经常写文章呢,其实不想写也是可以的,但需要一些公众号排名的技巧。

那文章对排名有没有帮助呢?

肯定有的啊,原创文章能增加公众号的权重,而且微信搜一搜不止有公众号排名SEO,还有文章排名SEO,文章排名做的好的情况下,获取的流量并不会比公众号排名SEO差。

不然很多做公众号排名的一天写文章干嘛,更多的文章也是为了可以多获得一些流量。

有些账号文章都不写,然而排名总是在第一,这是为什么呢?

当然是有方法的

那优化公众号排名SEO的方法都一样吗? 

完全一样当然不可能,每个人学习的方法都不一样,对微信SEO理解的也会不一样,何况又不是专门有一个老师教大家。

但总体的逻辑是想通的,很多人做公众号排名都是自己在研究,当然有的人是自己随便学了点东西就开始接单,结果很多号排名做不上去。

很多东西都是自己去测试,注册几十个公众号不断的测试排名。

好的名称被别人注册了也不要担心,一般普通的账号都可以优化到第一,无论是个人订阅号、公司订阅号还是公司服务号,认证不认证都可以做排名的。

公众号排名不分新号和老号,新注册出来的公众号也可以快速排名第一位。


评论